ZW

搞oc在@第七实验室,同人在@时间记录。

头像来自75。

READ ME PLEASE

画画越来越随便,根本不想发图了
可是发其他东西在这个号又感觉像在骗粉,毕竟这个号是一直从同人时期用上来的_(´ཀ`」 ∠)_
…最后一想,不如就先用日常废话刷掉一些粉叭!
取关请随意…!
同人(万年一张)走子博→@时间记录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都是废话了。


感觉夏校一趟回来,失去了很多、也收获了很多。

首先不知道为什么画不出来纸片人了。以前也一直没有满意过自己的画,但现在就连画完都做不到。并不是那边画风不被接受的问题,也许只是单纯的厌倦了现在的画风?但是我仍然喜欢纸片人啊…看漫画仍然会开心啊…
只是画不出来了。
画不出插图,没有画漫画的执行力和时间,能画的只有沙雕立绘和大头。还不好看!!!!!重点是还不好看!!!!!!!(;´༎ຶД༎ຶ`)

收获的话是找到了新的可能方向?终于有“横向发展”的感觉了,也开始愿意尝试新的东西。有一种“从旧壳子里钻出来”的感觉。

对pv开始感兴趣了,动态与平面结合的感觉真是令人着迷啊……
排版和平面方面也想…至少试着去做吧!

总之感谢这个暑假!虽然还是不懂艺术(wwwww)但是总归是收获了什么的!

评论 ( 5 )

© ZW | Powered by LOFTER